close
「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;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。 」

「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;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。」

「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,像一個客人一樣;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。」

「朋友,如果不是與自己同一個圈子的,多數在時間久遠之後,變得好似親戚。
你知道這個人,你們也互相關心,但是,你們已失去走進對方的心的能力。
緣分,從此不再相同了。」
深雪--SUN專欄<喵!看穿你>

「財富不是朋友,而朋友卻是財富。」

「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頭上,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相互要求一點什麼,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。」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上這些是關於朋友的話語,你有能這樣對待的朋友嗎?
有朋友,是幸福的!
不過那也要是好的朋友,至於好朋友的定義,就跟著自己的感覺吧!
有些朋友,在別人眼裡,感覺就是廢、爛、鳥、沒用......
不過,或許在你眼中,你看到了他的其他面,那是旁人無法明白的,知道那些面,如果你能包容並且接受,或許,你們也就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好友!
很多人都說:好朋友應該互相信任,絕不能有任何秘密!
就我個人認為這根本不可能!怎麼可能能對一個人完全沒有秘密?但,可能只是我還沒遇見這樣的人,也可能是現在的朋友還沒成為那樣的人,或許,未來就會是了也不一定...
有了朋友,就有人陪;有了人陪,就不孤單
我是個不隨便交朋友的人,因為我不想要隨便的朋友,班上雖人有些像朋友的人,但我總是強調:只是同學!或許是因為傷過,所以有些不信任...
如果真的要成為朋友,我認為還是交給時間去決定吧!這樣的事也是要靠緣分的!
現在最愛也最好的就是 貓 了!(( 貓 是個人喔~
「一生中有一個朋友就很多了,兩個太多,三個幾乎是不可能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友情所必要的,是生活的某種平行、思想的共通、目的的角遂等。」
貓,你是我的選擇,對你而言,也是如此嗎?

你有朋友嗎?你對他沒有任何保留嗎?是朋友就該信任?你們會就這樣一輩子要好嗎?
是否有誰嫌棄過你的朋友?如果有人叫你不要跟他來往,你會怎麼做?當所有人都放棄、排擠、討厭他,你還會繼續陪著他嗎?不會怕輿論的攻擊?

朋友的定義,你是如何定義的?怎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?怎樣才能成為好朋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