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開始了,每天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,起床時吃的不是早餐,是早午餐!最近還跟爸爸說:不用幫我買早餐了!反正我每天都是早餐當午餐,午餐當早餐在吃!

午餐吃完後,就又會到房間,一待就待到洗澡時才會下樓!在房間不是看書就是睡覺,但,書絕對不會是教科書!我看的當然都是小說啦!

這個寒假其實很重要,就快基測了,我他媽的每次模考都不看書,成績也就真的爛到爆掉!很煩~完全不會想看書,就算知道,看書對自己只有好處而無壞處,還是不願意...

越來越悲哀,就連我認為是廢廢的傢伙成績都贏過我了?喔,超幹!

本來早在很舊以前就想好了,我要在國二暑假時來將全科都複習一遍,不過我當然沒做到啦,而在這次寒假時,我又這樣想了,我要把全部都功課都複習好,也要把所有的英文單字都寫一遍!但,現在根本什麼蛋都還沒生出來,這能不悲哀?

『只會想,不會做,那這些,都是屁』

很想把事情做好,很想讓自己更好,該從哪裡開始,已經來不及了?該努力時,我沒有,所以,現在是處罰?是自己讓現在變的如此墮落的!什麼都沒辦法怨......

唯一能怨的,或許就是自己了!只懂享受,不懂付出?現有的,其實,隨時都可能消失,只要我在墮落下去,就會實現......

或許任何事都有『希望』,但失敗跌倒後,會感到『失望』,就不想爬起,最後而就衍生出了『絕望』

但其實,『絕望』也能變成『希望』啊,只是有些人經過絕望,而也就放棄了所有一切,他忽略了那最後的那道光芒,沒辦法,他已經把自己的眼睛遮這了,甚至不想再張開!


渾渾噩噩的,未來能幹麻?當米蟲?還是廢廢?一個只會拖累他人的人活在世上有何意義?總覺得竟然在這世上,就該付出點什麼才是!而,我究竟還能做什麼呢?一個沒用的,『我』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