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國中生,沒看過電影、沒去過KTV很奇怪嗎?怎麼朋友們知道後都露出好驚訝的表情?

  雖然我也很想去看電影、唱KTV,但,爸爸媽媽好像都認為那是不好的,又浪費錢!

  和朋友出去玩時,他們都可以自己買衣服,但我不行,媽媽老是嫌我不會挑不會買,說什麼我不懂的殺價、店員看我是小孩會騙我、我挑的衣服會跳色、品質不好、質感差,幹!什麼理由都有!什麼我不會挑衣服?就是因為你買的衣服我不喜歡才想自己買啊!不然你買那些我不喜歡的衣服有啥屁用?我又不會穿!還有什麼殺價勒?!又不是菜市場!我才沒那麼不要臉,明明不能殺價,還在跟別人爭來爭去!

  真的是有好多事都不能讓媽媽知道,不然她唸的要死,我也快要氣死了!

  最近我偷偷去買了隱形眼鏡,這我打死都不會讓他知道!不然,真不敢想像它又要怎麼唸我了!

  悲哀~怎麼會有這麼不講理的母親啊?!

  爸爸就比較好,所以我要和朋友出去玩,通常的是跟爸爸講,因為他比較不會唸東唸西的!

  

  同學們都有手機,我沒有!但這我不在意,反正我也不太會用到!不過,快畢旅了!沒有手機無所謂,但至少要有相機嘛!買一台數位相機,全家人一起用也可以啊!!沒想到他竟盡然Say No!又不是買不起......


  好煩,父母的思想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進化ㄚ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